辽宁京城保髋医院诊疗项目:

热点滚动:

疾病
直达

股骨头坏死正确的护理方式

咨询京城名医 电话:024-31211089

   每一种病都有各式各样的护理方式,股骨头坏死是一种常见又让人们感到恐惧的骨科疾病,为了让患者的治疗达到最好的效果,在治疗股骨头坏死疾病的时候,股骨头坏死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怎么样才是股骨头坏死最佳的护理方式,以下几点能够更好的护理股骨头坏死患者。

 
  股骨头坏死患者护理
 
  1.严格避免患肢负重。
 
  2.积极进行股四头肌功能锻炼,以避免肌肉萎缩;防止剧烈活动,患者在家中前期尽量用拐杖协助走路,可以减轻身体对腿部的重量,防止过长时间的站立,
u=270537828,2923321418&fm=26&gp=0.jpg
  3.配合活血往瘀、补肾壮骨之中草药治疗。
 
  4.股骨头坏死的护理事项有哪些?我们要做的就是端正自己的心态,积极的配合治疗,才能很好的进行治疗,更快的恢复健康身体。
 
  5.家人也可以帮助按摩,防止肌肉萎缩,后期就要下床进行运动,运动量要从小到大。
 
  6.科学饮食护理,股骨头患者要摄入足够的钙质,多食牛奶、酸奶、冰淇淋等乳成品。患者多做喝动物骨头汤,这些都可以帮助患者血运的恢复,加强患者的体质。
 
  以上就是怎么样才能做好股骨头坏死的护理的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股骨头坏死的护理对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能大大的提高治好股骨头坏死的成功率,积极配合护理工作,为了早日治好股骨头坏死。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应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加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祝愿股骨头患者高日康复。
    1. 股骨头坏死康复案例
    图片11

    股骨头坏死Ⅲ期,在院

    患者:陈国先 年龄:53岁 地区:皇姑区 疾病:双侧股骨头坏死[详情]
    图片11

    非专科医院误诊为腰

    【患者】王先生 40 沈阳沈北新区 【诊断结果】Ⅰ期股[详情]
    图片11

    不开刀,治疗创伤性股

    患者:刘先生年龄:20岁地区:新民市疾病:创伤性右侧股骨头[详情]
    图片11

    不拄拐,可以正常活动

    患者:张女士年龄:35岁地区:辽中县疾病:激素性[详情]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5
    • 姓名:

    • 电话:

    • 病情描述:

    • 保证100%医生本人解答

    沈阳京城股骨头医院成都仁爱股骨头坏死医院沈阳京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沈阳京城腰椎间盘突出研究院